千影小姐.(开学停更)

在学校累的像条狗

【多cp】当明天就要开学

  含摄殓,隐囚,心患,勘昆,注意避雷

  ooc致歉,本文设定监管者为老师,求生者为学生。

  灵感来源于我今天早上收到的2月6号开学的通知

  我不想开学,开学就考试,真的爆哭。

  本篇是开学前最后一篇了,开学后没有手机也更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通知

  各系学生,教授注意,本校定于明天下午四点前返校,请各位互相提醒,谢谢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长   奥尔菲斯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摄殓

  “伊索宝贝,明天就开学了。”

  约瑟夫拿着手机抬眼看向在擦灵柩的伊索。

  伊索对于开学是没有什么反应,毕竟他在殡葬专业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,开不开学对他的成绩和心态都没有什么影响。

  只是他严重社恐,和那么多同学在一块上课会慌张,这是影响他心态的唯一原因。

  好在是约瑟夫知道这件事,特意让殡葬专业的教授给他独自安排在一个不会被人注意到的角落,还拜托奥尔菲斯校长让他和自己住在一个宿舍。

  反而是约瑟夫会感到焦虑,因为他英俊的外表让许多年轻女学生所迷恋,每天他的办公桌上都有许多礼物,情书之类的东西。不管约瑟夫怎么解释,那些东西也只会只增不减。

  伊索听到这些,默默收好擦的锃亮的灵柩,上前抱住约瑟夫。

  “不许在摄影系沾花惹草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我是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隐囚

  相比伊索,卢卡就比较倒霉了。

  因为他的教授就是阿尔瓦,他想逃也逃不掉。

  “卢卡斯,明天开学,你的论文呢?”

  阿尔瓦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卢卡身后。

  卢卡在桌前写论文,绞尽脑汁也写不出一个字。

  他把这一切归结在了阿尔瓦身上:

  “都怪你!我马上就能写出来了!”

  “……行,十分钟后我来检查,要是没写出来,你知道的。”

  阿尔瓦走后,卢卡一边写着论文,一边咒骂着:

  “蚤蝼,沙蝗,拟叶的螽斯!烦死了!”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?”

  阿尔瓦冰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卢卡打了个冷战,慢慢转过头。

  “啊哈哈…那个…”

  “胆子大了,昨天晚上的教训看来还不够。”

  

  心患,勘昆

  埃米尔看完通知,一头扎进艾达怀里。

  “艾达…我不想开学…”

  艾达摸着他毛绒绒的头发,安慰道:

  “没事啊…我一直陪着你呢…”

  艾达和埃米尔都是心理学系的,除了晚上回宿舍的时候不在一起,其他时间都形影不离。

  “艾达…为什么我要和其他男同学睡在一个房间,我要和你睡在一起。”

  “不行啊…男女同学没有允许是不能睡在一起的,你晚上害怕就给我打电话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…艾达最好了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要逃走呢…我亲爱的国王…”(这是艾达的手机铃声)

  “乖,先起来,让我接个电话。”艾达拿起手机,“喂,梅莉?”

  电话那边的梅莉上气不接下气地说:

  “艾达吗?你赶紧来我家把这个死老鼠带走电疗!我严重怀疑他心理有问题。”

  “死虫子我有什么问题?”

  “你还好意思说!”

  “你******”

  “(打架的声音)”

  艾达开了免提,埃米尔也听见了梅莉和诺顿吵架和打架的声音。

  幸亏梅莉和诺顿一个是生物系,一个是电磁系,不然他俩迟早要把对方打死。

  梅莉和诺顿本来就看对方不顺眼,就因为今天梅莉说了一句“明天开学。”让没写完作业本来就烦的诺顿更烦躁了,他俩就这么打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6号开学9号期末考(崩溃)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