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影小姐.(开学停更)

在学校累的像条狗

【多cp,主摄殓】当庄园里流行起了玩偶

  摄殓向,也含隐囚,勘昆,心患,双红,杰佣,注意避雷

  ooc致歉,小女孩和小说家属于友好关系,无CP向。

  灵感来源于我买了个真相小姐玩偶(狗头)。

  阿丁好可爱,抄了。

  

  最近欧莉蒂斯庄园流行起了一个叫玩偶的东西。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,有一天爱丽丝哭着来安妮的玩具店找她。

  “怎么了爱丽丝?”安妮帮爱丽丝抹掉眼泪。

  “呜呜呜安妮姐姐…”爱丽丝把手里破损的玩偶递给安妮,“这是奥菲给我的玩偶,被我不小心摔坏了,他现在在排位呢…能帮我修一下吗?”

  “好好好,别哭了,我帮你修。”

  安妮不愧是玩具商,她娴熟地拿出针线,很快就帮爱丽丝缝好了玩偶。

  爱丽丝破涕为笑。

  “谢谢你安妮姐姐!”爱丽丝看向安妮身后的一堆玩偶,“这都是安妮姐姐做的吗?”

  “对呀,怎么了?”

  爱丽丝从口袋里掏出一袋子回声塞进安妮手里。

  “可以给我做一个奥菲玩偶吗?这是奥菲给我的零花钱,我可以买的!”

  安妮看着面前可爱的爱丽丝,把回声还给了她。

  “不用给钱,我给你做。”

  “谢谢安妮姐姐!”

  第二天,爱丽丝抱着两个玩偶开心地坐在准备大厅。

  奥尔菲斯看着爱丽丝手里自己模样的玩偶。

  “爱丽丝,这谁给你的?”

  “安妮姐姐!她做的是奥菲!”

  这时候坐在桌子一端的埃米尔也凑过来看了看。

  “好可爱…我也去找安妮小姐做一个艾达玩偶。”

  另一端的伊索却沉默不语。

  他们说笑的内容被对面的约瑟夫听的一清二楚。

  这局约瑟夫佛了,代价是伊索的腰。

  就这样,玩偶便在庄园流行了起来。

  安妮收到了很多订单,她一点都不觉得烦躁,一想到这些玩偶能让朋友们露出笑容,便有动力了。

  埃米尔拿到玩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艾达。

  “艾达艾达!”埃米尔举起手里的玩偶,“安妮小姐做的!是你的样子!”

  “哎?”艾达看看埃米尔,又看看自己手里的埃米尔玩偶。

  “艾达也做了我的样子的玩偶吗?”埃米尔扑进艾达怀里,“嘿嘿,我们的玩偶是一对!”

  

  诺顿和梅莉也定制了对方模样的玩偶,原因竟是:

  梅莉:“庄园主不让我们对局外互相伤害,这游戏也不能打队友,不能打队友就打娃娃!”

  诺顿:“亖虫子!这是我的台词!”

  梅莉:“我管你呢,你个亖老鼠!话说你怎么还没被奥尔菲斯弄亖。”

  诺顿:“你****”

  奥尔菲斯:“6”

  

  卢卡定制了一个自己,穿的是灵犀妙探那套衣服。

  “我可真帅,研究永动机都有精神了。”

  而阿尔瓦定制了两个,一个是自己的典狱长,一个是卢卡的冬蝉。他还很细节地让安妮加上了猫耳和猫尾巴。

  “卢卡斯真可爱。”

  “老沙蝗你在看什么?”

  阿尔瓦慌忙把冬蝉藏了起来,还是被眼尖的卢卡看到了。

  “老沙蝗你****!”

  “卢卡斯不能说脏话…”

  

  美智子和玛丽各定制了一个对方的玩偶,她们在一起喝下午茶的时候也会把玩偶拿出来陪她们;杰克定制了一个奈布玩偶,而奈布…定制的却是他爱吃的东西。

  “有迷你杰克随从就行了,还要玩偶干啥。”

  约瑟夫也定制了一个伊索的玩偶,但伊索却迟迟不肯告诉约瑟夫他定制的是什么。

  每当约瑟夫问起来,伊索总是说:

  “晚上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但晚上伊索为了自己的腰,宁愿自己睡客厅也不愿意跟约瑟夫睡在一起。

  所以一个星期过去了,约瑟夫还是不知道伊索的玩偶是什么样的。

  他去找安妮问:

  “伊索就知道你会来,他特地让我不要告诉你。”

  他去找维克多问:

  “我知道是什么样的,但伊索不让我往外说。”

  他又去拜托奈布帮他问:

  “他给我看了,挺…震惊的。”

  “什么样的?”

  “他不让我跟你说,你俩不是住一起的吗?你半夜偷溜出去看看不就知道了?”

  空气凝固了。

  “对哦。”不太聪明的六十岁糟老头子。

  深夜,约瑟夫悄悄溜到客厅,发现伊索没在沙发上。

  “伊索呢?”

  他转移视线,发现地上有个跟灵柩形状一样的东西,约瑟夫蹲下轻轻摸了摸,软软的,这就是伊索的“玩偶”吗?真挺让人震惊的。

  当他把视线转进“灵柩”里,伊索可爱的脸庞映入眼帘,他在这里面睡的很熟,怀里紧紧抱着一个约瑟夫玩偶。

  原来伊索定制了两个。

  不得不说伊索的爱好是真特别。

  约瑟夫心满意足地起身准备回房间,睡梦中的伊索突然皱了皱眉,把怀里的玩偶抱的更紧了。

  “不要抢走约约…约约是我的…”

  约瑟夫笑了,蹲下轻轻在伊索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  “我是你的,永远都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79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